海外學生聲援反服貿 英美日俄四國連線

▲海外台灣留學生希望能貢獻己長,跨海聲援反黑箱服貿行動。(圖/記者劉康彥截圖)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屬於我們世代的三月學運,不能少留學生一份!自己國家自己救!」,立法院反服貿抗爭已超過24小時,如今,海外留學生不落人後,在臉書發起「海外留學生聲援台灣反服貿運動」,建立包括日本、美國、英國、俄羅斯等四國留學生共同聯絡窗口,全力聲援國內反黑箱服貿運動。

活動發起人為日本早稻田大學留學生林彥瑜、美國柏克萊大學留學生沈昆賢,以及俄羅斯聖彼得堡交通大學留學生黃柏勳等,藉由網路及各地台灣留學生組織,積極號召台灣留學生,以「翻譯新聞、投書外媒」、「用力分享、廣傳世界」及「拍照聲援、加入運動」等行動加入聲援行列,截至20日凌晨兩點,各國留學生參加人數已逾百人。

「海外留學生聲援台灣反服貿運動」臉書專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82539495081019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