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驚爆內線交易!檢調搜索總部約談10多名被告

▲宏碁被爆內線交易弊案,而時間點就在前董事王振堂請辭前。(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宏碁電腦被爆涉內線交易弊案,包括位在汐止的總部等14處所18日遭到新北市地檢署搜索,還有10名相關被告被約談到案,其中包括多名經理人。據檢調獲報,負責宏碁股票操盤的經理人2013年11月份疑收到高層指示,在財報發布虧損130億元前,就先大量出清持股,避免跌價損失。

據了解,宏碁股票操盤的經理人在重大利空消息發布前,就全數出清持股,已經涉嫌違反了《證券交易法》內線交易罪。而時間點就在宏碁前董事長兼執行長王振堂請辭前,因此不排除涉案可能。

宏碁18日則證實,的確遭到地檢署搜索,但並非外傳的有10多名被告到案。至於詳細的案情,並沒有進一步說明,僅表示稍晚會有相關聲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