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風! Burberry推出風衣系列眼鏡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靈感從經典Burberry風衣而來,起源於二十世紀初期,風衣系列太陽眼鏡與光學鏡框,具防風防水特性,鏡臂尖端以皮革包圍配以撞色縫線,獨特的皮革風衣鈕釦鼻墊配以亮澤金屬支架,與風衣的金屬鈕扣相呼應,在鼻墊、鏡臂內以及雕刻細節上可見經典格紋貫穿全系列。

 
▲(左圖)Burberry風衣系列男用太陽眼鏡,售價未定; (右圖)Burberry風衣系列女裝太陽眼鏡,售價未定。(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據品牌表示,Burberry風衣系列的每副眼鏡,從鏡框到鏡臂,到醋酸纖維的混色與上色,每個步驟採用固定製作工序,可調整式設計,確保鏡框能貼合所有臉型。此外光滑皮革、金屬與琺瑯以及防刮鏡片,防止紫外線照射,配合上溫暖蜜金色與清爽的石色與銀色,呈現經典風味。

 
▲(左圖)Burberry風衣系列女裝光學眼鏡,售價未定; (右圖)Burberry風衣系列男裝光學眼鏡,售價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