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為世足暖身 王麗雅腳踩巴西人字拖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眼看六月的世界盃足球賽蓄勢待發,為迎接即將到來的世足風潮,巴西人字拖品牌havaianas舉辦國家代表隊系列新品發表會,總計蒐羅41個國家,並首度製作女性與童鞋系列;此外特別邀請明道國小足球隊的小朋友與名模王麗雅一起展現足球運動的活力風采。


▲現場穿上巴西隊款式,名模王麗雅展現力挺決心。(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近期常出現於各式路跑活動的王麗雅表示,很喜歡朋友聚在一起看足球賽的氣氛,其實不懂足球,但對懂足球的男生有種崇拜感,到時世足賽開打會特地穿上巴西隊的人字拖與球衣,為巴西隊加油;而對於私底下穿搭部份,她常常把鑲有水鑽的havaianas人字拖當做服飾配件,呈現優雅的低調奢華感。


▲為迎接世足風潮,havaianas一口氣推出41款國家代表隊樣式。
 

另外品牌指出,為了搭配世足賽,havaianas將從3月12日至3月25日在信義誠品設置台灣首間Pop-up Shop,現場將以三米巨大立體足球造型,呈現濃烈的世足氛圍,並獨家販售全系列國家代表隊款式。

 
▲(左圖)世足限量系列(阿根廷),售價NT$ 850; (右圖) 世足限量系列(巴西),售價NT$ 8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