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新導彈垂直發射系統 「057型護衛艦」設計完成

我們想讓你知道…酷。

▲057型導彈護衛艦設計圖。(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網路上流傳消息,大陸第四代導彈護衛艦——「057型導彈護衛艦」設計工作結束,總體設計指標已經出爐。著名CG畫師西葛西造艦在戰略論壇中奉上057護衛艦的CG圖片,並附上相關參數。

根據大陸海軍裝備發展計畫,該型導彈驅逐艦將在2014年年底至2015年開工建造,屆時24艘054A型導彈驅逐艦將全部建造完畢,最後5至6艘艦艇也將在2017年之前交付部隊。據推測,新型導彈護衛艦將最終將建造20艘,將在2025年前替換20艘053型系列護衛艦

消息指出,057型護衛艦長162公尺,寬20公尺,排水量約6500噸,整體設計為3代艦艇固有的隱身設計,採用高度集成的隱身桅杆;並裝備船舶綜合電力推進系統,航速可達到30節以上,可為航母伴隨護航,遠洋作戰。

據悉,057型護衛艦動力採用雙燃氣輪機和雙柴油發電機,透過配電中心合理輸出推進器用電和全艦配電供應;在船體下部配置新型可旋轉伸縮的電動推進器,主槳採用5葉片可變距螺旋槳。

此外,該艦採用新型相控陣雷達系統和新型導彈垂直發射系統,具備區域協同防空作戰能力;另加強反潛能力,裝備新一代拖曳反潛聲呐和反魚雷誘餌,配備兩架大型反潛直升機和若干架無人直升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