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高三生上課遲到 被班主任罰「用頭撞牆兩次」喪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過分了吧!

▲高三生昏迷22天後不幸喪生。(圖/翻攝《朝鮮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款老師!南韓全羅南道順天市一名男高三生上課遲到,被班主任逼罰用頭撞牆兩次,13小時後昏倒送院,並陷入腦死狀態,經過22天治療宣告不治。警方正在進行調查。

南韓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月18日上午8時半,當時高三生被59歲班主任體罰後,下午又被罰在走廊做「鴨子步」;晚間9時半,在平常去的跆拳道館熱身10分鐘後踢腿暈倒,送醫證實腦死,在11日不幸死亡。

班主任雖坦承曾施以體罰,但卻否認體罰和該學生死亡有關。但學生家人表示,他平時喜歡運動、身體健康,認為這樣的孩子如果沒有受到體罰就不會陷入腦死,堅決表示一定要查明此事。

據悉,在南韓,國中生和高中生被體罰十分常見,教育部在2002年頒布新法案,禁止用拳腳和使用器具打學生,但可以用指定大小的木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