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工務局疑涉不法遭搜索 6官員14建商被約談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地檢署12日指揮調查局新北市調處大舉搜索新北市府工務局,並約談工務局6名官員及14名建商,追查建商在申請建照及官員核發過程不法,目前,全案仍正由新北市調處偵辦中,而市府工務局則表示,若所屬有涉及不法將嚴懲,如未違法則應還當事人清白。

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今日大舉搜索新北市府工務局,查扣大批資料並約談官員和建商。(圖/示意圖)

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幹員,今天上午兵分多路持新北地檢署核發的「貪污案」搜索票,前往14名建商業者,以及6名市府工務局官員的住處、辦公室進行搜索,調查局幹員分別查了涉案人員電腦、手機及12份民國98年至101年間,有關新店、三重、林口等地區的建案卷宗。

工務局表示,從被帶走的卷宗,看不出這些案件彼此有何關連性,全案現已進入司法調查程序,將本於毋枉毋縱精神,一旦發現有工務局人員涉案遭收押,市府將立即予以停職。但若未涉違法貪瀆也希望司法還給公務員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