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膚、雷射解決肌膚斑點 邱品齊:預防斑點形成更重要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外在環境中的紫外線傷害,是斑點生成與肌膚受損主因,皮膚科醫師邱品齊表示,亞洲女性普遍忽視預防肌膚傷害的重要性,在醫美風氣影響下,總希望以化學煥膚或雷射除斑,速效解決臉上的斑點問題,卻忽略了保護與修復皮膚的重要性。就臨床經驗而論,預防斑點形成比淡化斑點更重要,應該要加強預防外在環境對於皮膚的傷害。

對於亞洲女性的斑點問題,保養品牌SK-II尖端肌膚科學研究發現,斑點的生成代表肌膚細胞受到傷害,而受損肌膚會誘發深層隱藏斑點生成,形成斑點的「惡黑循環」,因此,品牌也即將在4月1日推出「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以獨家淨斑阻斷修復複方,對受損肌膚進行修護,全面抑制黑色素生成,瓦解斑點的惡黑循環。

◄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30ml、建議售價 3,800元。(圖/業者提供)

這款淨斑精華擁有維他命B3於前端抑制黑色素形成前驅物酪胺酸脢的運作,掌葉樹精萃作用於抑制黑色素細胞樹突的活化作用,肌醇能抑制黑色素小體形成,皆從根源抑止斑點產生。除了阻斷斑點生成,燕麥精華、表皮豐盈因子、甘草酸鉀與濃縮PITERA™精華,可強化肌膚基底膜、加強保水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