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三年蟬聯「好感女王」 直擊幕後忙碌生活


▲1月1日即將推出的廣告,直擊綾瀨遙幕後生活。(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藝人綾瀨遙以自然甜美的氣質和療癒系微笑深獲民眾喜愛,連續三年蟬聯日本VIDEO RESEARCH公司藝人好感度調查的「好感女王」,高人氣也讓她工作邀約不斷。儘管生活忙碌,肌膚仍維持得很好,她也表示,拍攝環境其實充滿灰塵和強烈的燈光照射,容易造成肌膚傷害,所以都會挑選保溼效果好的產品,維持肌膚的透亮感。

日系保養品牌SK-II首次以綾瀨遙的真實生活為發想,設計出新的廣告,預計於1月1日起在全台電視播出。影片中,綾瀨遙變換四種造型演繹出每日工作滿檔的生活,幾乎全年無休的上妝、缺乏休息、受到外景拍攝的紫外線與內景燈光照射,但透過青春露的保養修護,肌膚仍然維持晶瑩剔透。


▲儘管每天都需上妝、受強烈光照射,但她肌膚仍然保養得很好。(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