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好漾 珍珠、彩蝶活潑每日穿搭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在春天恣意地綻放女人的嬌魅,美國紐約飾品CAROLEE在2014年春季大肆混搭尺寸不一的大小珍珠,在現代線條和輪廓詮釋下,翻玩設計「夢幻香頌」與「世紀舞會」雙系列,打破對珍珠飾品配件的傳統視覺印象;法國Baccarat水晶推出全新色彩與年輕設計的彩蝶系列飾品,並融合每日配戴的潮流,將彩蝶設計得優雅年輕,休閒中也能散發出名媛氣質。

▲CAROLEE今年春季向品牌經典元素「珍珠」致敬,翻玩設計夢幻香頌、世紀舞會雙系列。(圖/CAROLEE提供)

CAROLEE夢幻香頌系列以夢幻白色為主調,運用各種尺寸的珍珠和金屬元素拼合,糅合粗曠與細膩的衝突美,並獨創以串串迷你珍珠鑲邊滾繞,使大小珍珠融為一體,更顯珍珠溫柔渾圓特質。成串項鍊則以尺寸不一的珍珠交織設計,不論搭配平口、V領洋裝,皆能營造出短鍊加長鍊的層次效果。

世紀舞會系列以誇張醒目的大件珍珠飾品詮釋極致奢華享樂主義,跳脫框架的超大型珍珠綴以璀燦的奧地利水晶,散發大器優雅風姿,單獨配戴即能成為眾人焦點。雙系列定價新台幣1,600元起。

▲夢幻香頌圓墜耳環(左)、世紀舞會圓環耳環(中)、夢幻香頌立體耳環(右),定價1,600~3,600元不等。(圖/CAROLEE提供)

▲夢幻香頌圓墜頸鍊(左)、夢幻香頌四串珍珠頸鍊(中)、世紀舞會超大珍珠頸鍊(右),定價3,200~7,200元不等。(圖/CAROLEE提供)

Baccarat首度推出粉嫩粉紅色配上玫瑰金色飾品,分別有戒指、項鍊、耳環三種款式,其中最特別的新款造型「你與我」雙蝶戒指,雙層設計由立體水晶蝶身搭上底部純銀或鍍玫瑰金純銀翅膀,再穿插交互不同方向飛揚的迷你蝴蝶,延伸手指線條,創造戒指不同層次與俏麗趣味。

▲彩蝶紫色水晶你與我戒指(左)定價18,300元;粉色水晶吊墜耳環(右)定價19,500元。(圖/Baccarat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