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系魅力難擋 簡嫚書空靈詮釋春夏新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時尚品牌Club Monaco今(6日)舉辦春夏系列發表,特別找來最近因電影《大稻埕》而人氣持續攀升的氣質女星簡嫚書擔任活動嘉賓,並且分別換上淺桃紅色與馬卡龍印花洋裝,呈現不同的季節風貌。


▲簡嫚書穿上Club Monaco春裝,展現甜美空靈氣質。(圖/記者黃克翔攝)
 

被稱為「森林系女孩」的簡嫚書私下透露,平常在穿著上偏好以襯衫為主,有時內搭個小背心或T恤,簡單卻很好看,她建議跟她一樣屬於個子比較嬌小的女生在挑選衣服時盡量別選太寬鬆的樣式,如果上半身樣式較寬鬆,那下半身就要以緊身的款式來平衡,讓整體比例看起來更好。


▲想穿出森林系女孩的形象,簡嫚書認為在服裝上可選擇添加花紋的款式。(圖/記者黃克翔攝)
 

對於如何穿出森林系女孩的形象,她覺得以大自然色系或是添加花紋的圖騰,都是不錯的選擇;此外特別想要挑戰Club Monaco這次新款異材質拼接皮衣,她認為下半身配上牛仔褲和皮鞋,照樣能穿出適合自己的自然率性。

 
▲(左圖)採束腰設計,春季系列充滿皮革魅力;(右圖)夏季則以粉色系增添繽紛活力。(圖/品牌提供)

今年Club Monaco春季系列以「當代藝術」的簡約構圖為設計靈感,運用柔和的灰和深藍色調重新演繹經典作品;此外到了夏天則用淡靛藍、白色以及傳統印花圖案,添加繽紛活力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