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自製武直10戰鬥直升機陝西墜毀 陸媒指:非軍機

▲大陸自行研發的武直10直升機傳出在陝西墜毀(圖/擷取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自行研發的武直10直升機4日下午2點36分傳出在陝西渭南市墜落,2名受傷飛行員成功救出送往醫院急救,大陸媒體《環球網》表示,這架墜毀的武直10「並非屬於中國軍方」,但卻未指出直升機所屬單位及用途。

據了解,這架武直10在渭南臨渭區信義鎮巴邑村北、郝家村南交界處的農田中墜落;目擊者表示飛機在行駛過程中,尾翼突然發出一聲巨響,直升飛機隨即失控墜毀,所幸沒有起火燃燒,2名飛行員都已送醫急救。

軍事武器專家指出,現場圖片顯示,這架武直10確實尾槳已經缺失,主旋翼卻是完好,研判墜毀原因很可能是尾槳發生機械故障。武直10是大陸自行研製的第一款攻擊直升機,也是大陸陸軍航空兵裝備的首款專用攻擊直升機,大約於2012年正式裝備部隊。

▼共軍自製直升機「武直10」(圖/eastday.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