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記者配戴「採訪神器」谷歌眼鏡 走進人民大會堂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3月3日下午3時,中國大陸全國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開幕會。在兩會期間,《人民網》記者配備「採訪神器」谷歌眼鏡進行採訪拍攝。據瀟《湘晨報》微博透露, 一副眼鏡就要價價值1千元多美金(約合台幣3萬元),記者需輪流佩戴,用於發布即時圖品和視頻。

一年一度的全國兩會拉開序幕,今年首次亮相的谷歌眼鏡,成為兩會記者團中,討論最高的科技產品;集合了錄音筆、相機、手機等多種功能的谷歌眼鏡,更被稱之為「採訪神器」。許多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直呼,實在太強大了。

▼大陸記者配戴「採訪神器」谷歌眼鏡。(圖/翻攝人民網)

▼藝人成龍、導演馮小剛也都到北京參與兩會。(圖/騰訊微視提供)

●完整影片,請點→騰訊微視視頻


●微視小辭典

微視是騰訊公司於2013年9月28日推出的新產品,主打社交短視頻(影片)分享的應用程式,用戶通過QQ號、騰訊微博、微信以及騰訊郵箱賬號登錄,可以拍攝8秒鐘的短片並分享到視頻社區,同時支援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及微博。視頻社區也支援轉發,評論和贊三種互動方式。點擊下載微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