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紅毯/耳上成焦點  兩大女星同戴T牌配飾亮相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上,除了禮服之外,女明星們身上所配戴的寶石裝飾也是焦點之一;像是以《瞞天大騙局》一片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艾美亞當斯(Amy Adams),今天就戴上紅寶石耳環,在冷冽氣質中增添甜美度,另外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也選擇Tiffany & Co. Blue Book系列,呈現雍容奢華感。

 
▲艾美亞當斯戴上紅寶石耳環,在冷冽氣質中增添甜美度。(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向來是紅毯常勝軍的艾美亞當斯,這回不以平日最愛的古典風格出現,反而選了 GUCCI 的深藍色平口禮服,以摩登俐落的形象亮相。反摺的線條讓整件禮服簡約中不失設計感,配合帥氣髮型,加上Tiffany & Co. 紅寶石耳環,不僅襯托出重點,並在一身冷冽氣質中增添甜美度。

 
▲潔西卡貝兒同樣選擇戴上Tiffany & Co. Blue Book系列,呈現雍容奢華感。

此外,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老婆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則是身穿Chanel Couture禮服,搭配Tiffany & Co. Blue Book系列耳環與項鍊,展現其極度奢華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