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首站! 勞力士熱愛速度特展228登台開展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來自對於速度的追求與賽車運動的熱愛,勞力士Cosmograph Daytona腕錶誕生於1963年,為慶祝Cosmograph Daytona系列50周年,從2月28日至3月9日,勞力士特別舉辦「從DAYTONA到COSMOGRAPH DAYTONA熱愛速度」特展,分為城市、腕錶及傳奇三個篇章,並於現場展出多款經典腕錶,讓錶迷們一次看個夠!


▲分為城市、腕錶及傳奇三個篇章,現場展出多款經典腕錶。(圖/品牌提供)

根據品牌表示,說起勞力士與賽車運動的淵源,自1959年以「迪通拿」命名,為賽車手設計COSMOGRAPH DAYTONA 系列腕錶開始,在1992年成為美國佛羅里達洲「勞力士迪通拿24小時耐力賽」冠名贊助商,甚至到後來成為歷史最悠久的耐力賽「利曼24小時耐力賽」與「一級方程式錦標賽」(F 1)的官方計時。


▲Rolex Oyster Perpetual Cosmograph Daytona 50周年紀念鉑金款。(圖/品牌提供)

另外,早在60年代,勞力士找來三度稱霸F1,並獲得27次大獎賽冠軍的賽車傳奇選手積奇Jackie Stewart擔任代言人,並長期贊助賽車選手,像是曾奪下9次利曼24小時耐力賽的丹麥冠軍車手Tom Kristensen也名列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