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晴朗2天 3月2日起東北部有雨轉涼19度

我們想讓你知道…把握兩天好天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228連續假期,天公作美各地多為好天氣。中央氣象局指出,28日東北季風減弱,但東半部及中部以北山區還是會出現局部短暫雨,西半部則多為晴朗穩定的好天氣,氣溫溫暖舒適,3月1日各地白天也是類似天氣,但2日(周日)清晨起,北部將會明顯感覺轉涼並會出現短暫雨

▲把握連假晴朗好天氣,周日東北部變天。(圖/記者游琁如攝)

氣象局表示,連續假期第一天,各地白天高溫可達攝氏24到27度間,除東北部地區外,西半部為晴朗好天氣,3月1日深夜過後,天氣將開始轉變。受鋒面及東北季風增強影響,2日北部民眾清晨會感覺到天氣明顯轉涼,白天高溫將下降至19度,晚間低溫15度,且會越來越冷、水氣也會增加,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部山區將轉為有短暫雨的天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周開始屬於東北季風影響的天氣型態,北台灣天氣較涼,中南部則比較不受影響,北部、東半部地區以及中部山區會出現短暫雨,其他地方雲量也稍多,尤其5日、6日東北季風再度增強,預計各地氣溫將逐日下降,整體來說,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會較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