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就想生女兒!萌系雙胞胎超默契 大跳安全帽舞

我們想讓你知道…Bar Bar Ba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一對雙胞胎「左左右右」戴上安全帽舞大跳南韓勁歌《Bar Bar Bar》,可愛的模樣萌翻網友,影片上傳短短7天就湧入許多網友觀看,締造20萬點閱率。不少人看完後直呼,超可愛,好想生個女兒啊~

▼超有默契的雙胞胎「左左右右」,倆人動作超一致!(圖/擷取自Youtube)

這對萌系雙胞胎「左左右右」戴著粉色安全帽,穿著可愛的蓬蓬裙,加上俏皮的彩虹襪,發揮超級默契,倆人舞蹈動作幾乎一模一樣,表情相當融入,還跟著歌詞唱「Bar Bar Bar...」,俏皮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直呼,簡直就像隔面鏡子,臉書上也有許多網友瘋狂轉發這段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已經不是「左左右右」第一次上傳舞蹈影片了,她們過去也曾綁著招牌雙馬尾,跳著大小姐的《Love》、卜學亮的《子曰》等,在臉書粉絲團《左左右右》裡,也常常分享倆人的生活照,讓許多網友看了直說被療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