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展人際關係?「約砲」神器進階版 外國推出3Papp

▲「約砲」神器與時俱進,又有一款app準備推出,專門讓人找伴一起玩3P。(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跟所有3C產品一樣,約會、「約砲」神器也是與時俱進,推陳出新。最近,又有一款約會app準備推出,專門讓人找伴一起玩3P。

根據它本身的網站3nder說,這 app是專門為所有玩家、 換妻者、新手、菜鳥以及好奇者服務的。這些人目前被世俗社會歧視,處境就像是15年前同志們所遭遇的情形一樣。

該app的搜尋標籤是:「3P好簡單」(Threesomes made easy)。它由著名網路公司AngelList資助開發,目前仍處於開發階段。

3nder是由總部設在倫敦的企業家崔佛諾夫(Dimo Trifonov負責開發的。它可以讓一名單身者註冊,尋求加入別的「雙人組」。 或是一對伴侶,註冊後尋求第三者加入。

跟其他約會網站一樣,這裡會要求你建立個人檔案,詳細列出有關你的資訊,以及你想要尋找的是那一種關係。

根據該網站說,使用者可以選擇隱藏身份,不讓朋友和家人知道,所以他們可以在資料庫裡「自由」的搜尋潛在的「合作」伴侶。

根據該網站的自我描述, 他們的目的是「擴展人們在性和人際關係方面的視野,提升人們的社會接受度」。

根據3nder在「推特」的頁面,他們目前有67名追蹤者。在上周五(21日) 一天裡,app裡出現的邀請訊息達111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