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陰莖博物館徵人類男根 捐「根」者踴躍!

冰島雷克雅未克的「陰莖博物館」,收藏280個不同野生動物的陰莖標本。(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捐精者你聽得多,捐「根」者你聽過沒?

位於冰島首都雷克雅未克有一家怪奇的、可能是全球獨一無二的「陰莖博物館」(Phallological Museum)。該館目前正在為最後一個館藏成員:人類的陰莖,展開徵求活動。

館方對捐「根」者的要求十分嚴格, 難以想像的是,想捐自己「小弟弟」的人竟然十分踴躍。未料反應卻異常熱烈。

這座「陰莖博物館」建於1997年,座落在北極圈內,館內收藏280個不同野生動物的陰莖標本,從田鼠等小型動物到抹香鯨等巨型動物,一應俱全。但目前還缺少最後一個展品:人類的陰莖。

據了解,館方對於捐「根」者有兩個要求:一是要在有3名見證者在場的情況下簽署捐贈書,二是要求捐贈的男根不得短於5英吋(12.7公分)。 並提供有效證明。

目前最有希望雀屏中選兩名競爭者,分別是冰島本土的鮑爾阿拉森(Pall Arason)、~以及來自美國的湯姆米契爾(Tom Mitchell)。阿拉森與米契爾的陰莖長度,分別為5英吋(約12.7公分)、以及7英吋(約18公分)。

高齡95歲的阿拉森原是第一順位候選者,有鑑於這家博物館的宗旨就是要展出冰島的哺乳類動物器官,2011年1月阿拉逝世時自願捐出自己的「小弟弟」,無奈手術不大成功,陰莖後來縮小成灰棕色的肉塊。

米契爾則表示,他準備在生前就捐「根」,還將自己的陰莖命名為「艾摩」(Elmo,電視卡通《芝麻街》裡的角色之一), 並且在「艾摩」的身上刺上了美國國旗!

米契爾說,他願意將「艾摩」捐出來,是因為「要讓全世界知道最大最棒的陰莖來自美國」!

該博物館這段奇妙的「尋根」過程,後來被拍成紀錄片《最後的成員》(The Final Memb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