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品均出面駁斥外遇說 股份經營權問題、一概不予回應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知名網拍「東京著衣」創辦人夫妻檔鄭景太、周品均驚傳婚變,日前周品均淚訴遭家暴多年,鄭景太父親出面替兒子喊冤,反咬前媳婦有外遇。周品均昨(20)晚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強調在婚姻關係存續下絕無外遇,同時發出聲明駁斥前公公的指控,表明將採取法律途徑捍衛名譽。但問及是否遭前夫設局跟拍、股份及經營權問題,則一概不予回應。

▲知名網拍女裝品牌「東京著衣」創辦人周品均(左)、鄭景太(右)驚傳婚變,兩人從佳偶成怨偶,整起事件越演越烈猶如羅生門。(圖/東森新聞提供)

日前,東京著衣創辦人兼執行長周品均出面淚訴遭家暴多年,因而痛下決心,並於去(2013)年已簽字離婚。鄭景太的父親則在媒體上代子喊冤,除了否認兒子家暴,更指控前媳婦外遇被拍到才是離婚的原因外,也提及東京著衣是父子出資設立,前媳婦只是代言品牌商品、領取薪資的員工。

對此,周品均昨晚在律師的陪同下特別召開記者會,穿得一身雪白的她,彷彿想藉此以表清白,一開場就神情哀淒地說,「家暴是我們離婚的主要原因,也是既定事實,已經離婚不想要去多做回想,也不想要多做說明」,但話鋒一轉強調,「我的婚姻關係存續的情況之下,絕對沒有外遇的情況發生」,並表明「一個女人的清白不能被污衊」,要求對方停止不實言論及指控。

同時,周品均也發出聲明稿表示,東京著衣當初是她個人的創業計畫,邀集鄭景太共同設立,由鄭景太父子出資設立的說法,完全是子虛烏有。另外,領取薪資的作法是與一般公司負責人按月領薪同理,無從排除自己是創辦人的事實。

不過,周品均雖為捍衛名譽出面說明,但卻不願接受訪問,只在言談中表達痛心說,「創業十年來的心血已化為烏有,現在只想要維護辛苦創立的品牌,希望這些事情可以早日落幕,後續法律訴求會交給律師處理」,並呼籲同樣有家暴問題的女人不要像她一樣隱忍和包容。而問及前夫是否設局跟拍、公司股份與經營權等問題,她則匆忙離開現場,一概不予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