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著衣「神鵰俠侶」離婚 周品均泣:被家暴4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由七年級夫妻檔鄭景太和周品均共同創立的網路第一女裝品牌「東京著衣」,業績好到連馬總統都買過。但上週三(12日)一封由現任執行長周品均給員工的公開信,卻驚爆周因不堪長期被董事長鄭景太家暴,兩人已在去年10月離婚的消息。《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18日致電詢問,發言人、營運長兼總經理郭奕麟說,董事長認為與事實不符,已委請律師提出加重誹謗告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內容,執行長周品均接受訪問時證實,和丈夫鄭景太已經離婚,約定共同私人資產包括現金、房產歸男方,但公司經營權歸女方;周品均說,結婚後鄭景太動手約4年以上的時間,兩人常因工作吵架、意見不合爆發衝突,男生只要不開心「一個情緒上來,一拳就打過來」,因為都不是大傷,又擔心家暴問題曝光後,會影響公司營運,所以沒去驗傷也不敢報警。

▼東京著衣執行長周品均。

不料,去年鄭景太竟在她母親面前動手,將她從沙發拖到地上,再拖到房間,讓她無法忍受,才決定離婚,並發表公開信。報導也提到,周品均落淚泣訴,老公把小孩帶出國,10天都沒消息,連年夜飯都無法一起吃,即使小孩回來了,也把她關在房間,不讓見媽媽。

《ETtoday東森新聞雲》致電詢問,發言人郭奕麟表示,這是董事長及執行長私人領域,不便代為發言,但證實確有這封公開信,信件是由周品均個人立場發出;董事長鄭景太則「否認所有的事實,並表示和真相出入很大,涉及人身攻擊及誹謗,已委請律師提起加重誹謗告訴」;另外,發言人也強調,目前公司營運一切正常。

▲左圖,東京著衣董事長鄭景太贈予總統馬英九自選的 3 件 T-Shirt;右圖,實際體驗工廠商品撿貨之作業流程。(圖/東京著衣提供)

鄭景太10年前向母親借了5萬元,與周品均一起創業,兩人當時只能窩在4坪大的空間工作,如今已有300多名員工,物流中心更擴張到4000多坪,穩坐台灣網購女裝第一品牌,被喻為台灣電子商務的奇蹟。

馬英九總統17日出席「加入TPP/RCEP策略規劃研習會」開幕典禮時,也談及自己的網購經驗說,曾在「東京著衣」花480元買了3件T-shirt;馬也大讚鄭景太及總監周品均夫婦,是年輕人創業有成的典範,更稱讚他們簡直就是「現代版的神鵰俠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