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獲「北大名譽教授」 晚間受俞正聲款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正在北京訪問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19日上午到北京大學接受頒發「北大名譽教授」榮譽,下午將和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出席座談會,並接受俞正聲設晚宴款待。

連戰18日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習近平說,尊重台灣民眾選擇的社會制度和生活方式,也願意分享大陸發展的機遇,兩岸要鞏固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歡迎更多台灣同胞參與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無論是誰,不管以前有過什麼主張都歡迎。

連戰說,兩岸政治上有分歧是事實,不能迴避面對兩岸的政治對話,連戰辦公室主任說,習近平在會面中主動提出「馬習會」的議題,但無透露具體內容。

▼習近平會見連戰發表談話,尊重台灣同胞選擇的社會制度。(圖/新華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