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綠棒棒! 北一女學測25人滿級分


▲北一女今年共有25人滿級分,是近年來最多的一次。(圖/北一女提供)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驗成績13日揭曉,北一女中今年有25人同學獲得75級分滿級分,比去年多了10人,占全校2.47%,是近幾年最高的一次;北一女總級分均標高於全國頂標,國文後標與全國頂標相同,英文、數學、社會、自然均標也近於全國頂標,表現相當優異。

北一女表示,今次學測75級分共有25人,占全校2.47%,74級分41人、73級分48人、72級分69人,72級分以上,共有183人,占全校18.10%;70級分以上累計347 名,占全校34.32%;68級分以上累計共498名,占全校49.26 %。65級分以上累計共713名,占全校70.52%。

今年北一女總級分均標高於全國頂標,國文後標平全國頂標,英文、數學、社會、自然均標皆平全國頂標。此外,今年高三同學共有12位同學沒有參加103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其中5位計畫申請至國外大學就讀,4位已獲頂尖大學錄取,3位預計直接參加指考。

根據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公布的學測5標,5科總級分頂標、前標、均標、後標、底標都比去年上升;總級分5標成績分別為65級分、59級分、49級分、37級分和28級分,全國一共有295人得到75分滿級分,比去年增加132人,人數創下歷史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