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機車搶快對撞 騎士彈飛兩層樓高10公尺遠

我們想讓你知道…場面超驚險。

 

▲十字路口對撞,騎士撞飛兩層樓。(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潮州鎮11日上午發生一起汽機車對撞意外,就在號誌轉換幾秒鐘之間,騎士搶快再加上汽車駕駛沒有煞車硬闖,騎士當場被巨大衝擊力道撞飛兩層樓高,整個人騰空翻轉10公尺最後落地;幸運的是,騎士送醫後只有手腳擦傷,沒有生命危險。

屏東潮州路段,駕駛行駛到十字路口停紅燈等了幾秒鐘,看到號誌即將從紅燈變成綠燈,慢慢起步前進;但突然間,驚險的一幕就在眼前發生,左側橫向一部白色汽車撞上機車騎士,瞬間騎士被撞飛騰空兩層樓高,整個人在空中翻轉一圈半,被撞飛至少超過10公尺,最後才重重摔落地面。

路口監視器也拍下騎士被撞瞬間,身體先是稍微傾斜,接著被撞飛。員警表示,「機車的正面撞擊,人往後飛,如果是從不同角度,人受傷機率會比較高。」

19歲的男騎士被這麼一撞,經送醫檢查只有手腳擦傷,員警從肇事現場研判,機車整台被撞爛,汽車當時的撞擊點,並沒有直接撞到騎士,只是騎士彈飛10公尺落地僅有輕傷,真的是很幸運。

員警表示,「騎士行駛到中間才變綠燈,自小客車闖紅燈,就撞上去,所以兩邊都有涉嫌未依號誌的行駛。」員警推斷車禍事故主因,號誌從紅燈轉換綠燈,騎士疑似搶快提早起步,而白色轎車闖黃燈,行駛到路口號誌已經變成紅燈,速度之快,在沒有煞車情況下撞上機車騎士,雙方都有錯,騎士被撞飛騰空,好在人沒有生命危險。十次車禍九次快,這段騎士被撞飛的影片,還真的有夠驚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