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乾媽老公成全 「母子戀」私奔12連拍

▲私奔怕「乾媽」反悔,爬窗少年整個人掛在二樓鐵窗外,踩穩一樓鐵窗慢慢往下爬。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游雙如/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16歲王姓少年和42歲黃姓婦人的「母子戀」,最新發展是2人在11日凌晨2點多回到婦人住處,1小時後一起搭車離開私奔。當時少年還被目擊到在巷子裡徘徊,擔心乾媽進去屋內就不出來,還三次爬窗看情況。鄰居說,黃婦與丈夫還沒離婚,丈夫為了不讓鄰居困擾、希望儘快恢復寧靜,才答應讓2人離開。

消防車、氣墊、梯子……9日晚間,新北市新莊區這處巷弄吵翻了天,警消好不容易將王姓少年帶下樓,11日凌晨2點多,又有鄰居發現王姓少年一人在巷子裡徘徊,手上拿了個塑膠袋,晃著晃著又開始爬窗,整個人掛在二樓鐵窗外,踩著一樓鐵窗慢慢往下爬。►►►點擊看母子戀私奔12連拍

私奔怕乾媽反悔 少年1小時爬牆3次

「你乾媽呢?(不知道)」對於記者詢問,少年說他正等乾媽下樓,但似乎不放心,一小時內爬窗三次,終於等到穿著黑色外套的乾媽拿著東西出現,2人快跑消失在巷子盡頭。

鄰居表示,「(記者:老公同意讓她離開嗎?)對呀,沒辦法呀,要不然每天這麼吵,都吵到影響到我們。」

幫老婆付車資 黃婦丈夫答應2人離開

11日凌晨,黃姓婦人和王姓少年坐計程車回到婦人新莊住處,黃婦上樓拿東西,留少年在樓下等,計程車錢還是婦人的丈夫幫忙付清的。鄰居說夫妻倆還沒離婚,但少年瘋狂的行徑,已經讓一家人相當痛苦,少年要私奔,黃婦老公乾脆讓他們走。鄰居透露,「老公怎麼講……無奈,很無奈!老婆要幹嘛他也沒辦法。」►►►點擊看母子戀私奔12連拍

老少戀困擾兩家庭 少年父提告和誘罪

根據了解,王姓少年在去年12月帶著婦人躲在樹林住家隔壁的倉庫,被少年的父親當場目擊2人裹著棉被相擁睡覺,雖然衣著完整,但少年的父親還是對婦人 提告和誘罪,現在正由新北地檢署偵辦,沒想到事情越鬧越大,2人最後還是為愛不顧一切。黃姓婦人的丈夫早出晚歸,也曾對鄰居透露,為了3個孩子,希望事情趕快落幕,重回寧靜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