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書展/九把刀承諾書迷 拍完《功夫》後寫小說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台灣人氣作家九把刀到國際書展舉辦簽書會,現場聚集眾多排隊等簽名的書迷與圍觀群眾,導致會場一度過於擁擠。不過最受書迷關注的,還是由刀大擔綱導演的新作《功夫》,九把刀在簽書的同時,不忘預告電影即將在今年8月到隔年1月開拍,而他也承諾拍完《功夫》之後,就會乖乖的寫作,不讓粉絲們失望。

▲九把刀第10年參加國際書展,並且提到等他把親自導演的熱血戲《功夫》拍完後,就會乖乖的寫作。(圖/書展基金會提供)

九把刀表示,這是他第10年參加國際書展,去年因為擔任兩部電影監製、籌備電影劇本,因此比較沒有時間寫小說,而去年以《打噴嚏》為大綱開拍的電影《我的情敵是超人》,目前也已進入後製階段,另一部《等一人咖啡》則是在拍攝中。

▲九把刀在國際書展進行簽書會,吸引眾多粉絲前來把現場團團圍住,一賭刀大風采。(圖/書展基金會提供)

此次簽名會,拿到號碼牌的民眾除了可以坐在九把刀旁邊簽書外,還可以領到刀大親筆加持、每一袋都不一樣的運氣紅包 ,不過運氣紅包也是有好運、壞運之分,九把刀笑說:「若拿到壞運氣的就燒掉吧!」

剛在展場買的新書《獵命師 卷20》,就第一位拿到簽名的戴同學開心表示,因為太喜歡九把刀,專程從台中搭車上來,她也特別感謝堂姐漏夜排隊,幫忙拿到這次簽名會號碼牌。除了簽書,現場也特別放送刀大的獨家簽名、專屬T-shirt及展場商品等,而整場活動隨時可見刀大在台上與粉絲熱情互動,展現他高人氣的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