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眼不動無人發現 男窩網咖13小時暴斃顧客繼續玩

我們想讓你知道…上網咖記得身動一動。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43歲的王姓男子在高雄鳳山一家網咖包枱,13個小時後被人發現眼睛張開呆坐在電腦前,店員還以為他在發呆,其他顧客叫他沒反應,發現他已經死亡才趕快報警;當警方趕到網咖時,周邊的顧客仍沈迷在遊戲中,一點都不在意出了人命。

網咖的監視畫面,看到員工上前去拍拍王姓男子,雖然畫面中看不到王姓男子,但是員工驚慌失措的連忙報警,當119救護人員和警方到達時,周邊打遊戲的顧客卻依舊沉迷在網路的世界裡,119人員只好叫隔壁的客人離座,好讓他們救護,但是王姓男子早已死亡。

43歲男上網13小時,猝死網咖中

網咖員工說,王姓男子是常客,經常眼睛張開呆坐電腦前睡覺,「他習慣性的張開眼睛跟嘴巴睡覺,在這裡1年多,我們都很習以為常,沒想到只不過是一個晚上,他就突然這樣走掉了。」

死亡的王姓男子是6日(周四)上午到鳳山的這家網咖包檯,13個小時後,其他客人發現他眼睛張開,呆坐在電腦前,員工原本不以為意,後來才發現不對勁。

出人命不關我事,顧客繼續迷網

王姓男子半年來都以網咖為家,常常一上網看連續劇或玩遊戲就是十多個小時,連過年也不例外,死亡當時電腦螢幕還停留在戲劇網頁上。網咖員工表示,「我常看到他都是一直在這裡,他不是睡覺就是看影片。」記者問到「他是不是來時一次就開一整天的檯?」這位員工說,「應該差不多。」

久未聯絡的家人接到警方的通知說他猝死在網咖裡相當驚訝,而放眼這家網咖,沙發上有不少客人是上網上到當場睡倒,醒了再繼續的上網,網路的虛擬世界不知浪費了多少的人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