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店老闆娘認了揪夥泡裸湯 沒生理接觸沒收費純交流

我們想讓你知道…在北投泡裸湯很自然呀!

▲ 台北市北投區「裸體吃拉麵」老闆娘。(圖/翻攝《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在臉書上號召裸體吃拉麵引發話題的北投一家拉麵店老闆娘,日前被目擊轉戰陽明山一處溫泉會館大開天體營趴,原本還說是臉書帳號被盜用被惡整,拉麵店老闆娘坦承自己是天體愛好者,當天的活動只是同好們單純的交流;有沒有涉及妨害風化,警方表示有營利就有問題,還要進一步了解。

入口處只立了塊石頭刻上溫泉會館名字,離真正的大門還有段距離,地點相當隱密,北投劉姓拉麵店老闆娘疑似就在這裡帶客人開天體趴,先前她雖然選擇低調,但終於鬆口首度坦承自己的確是天體活動的愛好者。

拉麵店老闆娘劉小姐表示,「說實話,我是天體愛好者,我覺得天體這個東西,我們是天然無愧的,我們天氣好一點可能就戶外或者去什麼的;天氣不好,可能朋友聚一聚泡個湯,沒有那種生理上的接觸,像什麼金錢上是完全沒有的。」

4日上午劉姓老闆娘在臉書(右圖)上PO出一篇文章,說是晚上店裡有活動,敢全裸吃拉麵,只收拉麵錢,看別人全裸要收五倍拉麵錢,活動從9點開始,報名到下午5點,不要再問有的沒的,晚上10點關鐵門就不收客人,「過時不候」。文章一貼出,引發網友方狂轉貼,這家日式拉麵店瞬間引爆話題。

只是2月5日活動當晚,鄰居替老闆娘喊冤說是臉書帳號被盜用,拉麵店也大門深鎖,燈全關沒營業,其實老闆娘早帶著客人轉戰陽明山上溫泉會館。

老闆娘乾脆坦言自己就是天體愛好者,「就跟你們有穿衣服是一樣的,然後還有人帶小孩、夫妻還有阿公、阿嬤都有,看起來會很奇怪嗎?我們生活工作壓力大,找一個正常、比較健康的環境去紓壓。」

老闆娘強調沒收取費用,不過就是愛好者單純交流;疑似開趴地點的會館業者強調根本不認識劉姓老闆娘,私人會館也不對外開放,只有會員才能使用。拉麵店衍生天體營風波,警方表示如果有營利行為,就有妨害風化或是猥褻罪問題,還得進一步了解清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