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語《愛情恰恰》搞笑版 樹德科大徐百川融入街舞元素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錯看,按個讚!

 

▲台語《愛情恰恰》搞笑版,樹德科大學生徐百川融入街舞元素。(圖/取自YouTube)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台語歌后陳小雲當年以一首《愛情恰恰》走紅,這首歌曲也成為經典,南台灣有舞者發揮搞怪創意,套用歌曲編排舞蹈,融合街舞,包括地版霹靂舞、甩舞等等,讓台語版愛情恰恰流暢又搞笑,表演一po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台語歌后陳小雲的經典歌曲《愛情恰恰》變成時下流行街舞,跳起來流暢帶有搞笑;跟原本的比一比,原版的恰恰舞正經八百,但變成創意街舞變得很嘻哈又誇大,而改編台語歌《愛情恰恰》舞蹈的就是來自南台灣的舞者徐百川。

目前還是學生身分的徐百川,今年24歲就讀樹科大表演藝術系,精通多種舞蹈,甩舞、地板霹靂舞都很在行。他還經常參加舞蹈比賽都有好成績,在校也擁有不少粉絲。

徐百川找來其他比賽同好寶寶,兩人一組編排舞曲,把《愛情恰恰》加入新元素搬到夜店跳,也不突兀,想要打破街舞總是搭配西洋歌曲,徐百川套用台語愛情恰恰歌舞融合,效果十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