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系列再添成員 萬寶龍Meisterstück Heritage問世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為歡慶經典Meisterstück系列書寫工具上市90周年,萬寶龍先前於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中推出多款腕錶新作,其中全新發表的萬寶龍Meisterstück Heritage系列,由百年Villeret製錶工坊與Le Locle錶廠共同製作,透過經典設計、獨特功能和精緻細節,打造永恆價值感。

◄傳奇巨星英格麗·褒曼孫女超模Elettra Wiedemann受邀出席2014 SIHH萬寶龍貴賓晚宴。 (圖/公關提供)

根據萬寶龍表示,自從跨入腕錶領域以來,萬寶龍各系列的風格辨識度相當高,即便是入門款也帶有高級腕錶的味道﹔而這回全新Meisterstück Heritage系列,在風格上呈現精緻度,展現傳統製錶美學,另外經典尖劍式指針、太陽放射紋銀白色錶盤、拋光楔形時標刻度等特點,構築出一幅古典味十足的畫面。

此次萬寶龍全新推出Meisterstück Heritage系列,包含萬年曆、單按把計時、月相與大三針等款式,有著Dressing Watch風格和自製機芯,加上平易近人的價格,與其他品牌相比,同樣具有其競爭力。
 


▲Meisterstück Heritage系列脈搏偵測儀計時腕錶,古典風格中帶著現代感十足的線條,售價NT$1,056,900。(圖/公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