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民調狂輸 郝龍斌:沒樂觀條件,也沒悲觀權利


▲台北市長郝龍斌(中)出席愛心年菜快遞活動記者會。(圖/記者盧姮倩攝)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TVBS縣市長民調指出,如果明天就投票,國民黨執政縣市將由14個狂掉到8個,恐輸掉半個台灣,台北、基隆也不保。台北市長郝龍斌28日表示,現在沒樂觀的條件,也沒有悲觀的權利,須全力以赴。

根據TVBS最新民調,針對2014地方選舉、交叉比對的結果,如果明天就選舉,藍營執政的14縣市減少到8縣市,可能失去的縣市包括台北巿、基隆巿、台中巿、嘉義巿、彰化縣、澎湖縣,少了將近一半;而民進黨方面,如果台北市一戰,把柯文哲算入泛綠,那民進黨執政縣市將會從「6個」增加到「12個」。

民調一出引起外界關注,郝龍斌28日上午出席「溫馨年菜 愛心快遞起跑」記者會,受訪時表示,現在整個環境對國民黨是比較不利的,「但我們沒有樂觀的條件,也沒有悲觀的權利,我們一定要全力以赴爭取勝選,我個人也會積極協助所有國民黨候選人爭取勝選。」

另有媒體詢問是否會積極下鄉?郝龍斌說,在選舉間,能做的就是全力把選舉該做的事情做好,並推動市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