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瘋世足賽 高寶瓷器限量紀念品先亮相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足球迷摒息以待的2014世界盃足球賽,即將於6月在巴西開賽!集雅廊旗下品牌Goebel高寶瓷器與世界盃推廣大使暨普普藝術大師Romero Britto亦合作推出FIFA世界盃足球賽紀念限量珍藏商品,包含瓷偶、瓷球、馬克杯等,即日起至2月5日期間在台中大遠百8樓北棟挑空區進行展售。

應世界足總之邀擔任2014年FIFA世界盃足球賽活動大使的巴西著名普普藝術大師Romero Britto,曾於2013年獲得富比士推舉為巴西100位最具影響力之一,其作品以生動鮮豔的色彩和大膽的圖案為特色,透過藝術傳遞希望與快樂,而他除了獲邀與各大知名品牌異業合作,並在國際城市展示大型公共裝置藝術外,其作品更經常在世界各地舉行藝術展覽,如今Britto普普藝術世界來到台灣,一系列與世足賽相關的創作,將提前讓台灣民眾感受這股狂放、熱鬧的足球饗宴。

▲2014世足賽限量瓷球(含底座),高26公分、限量999件,售價19,200元。(圖/業者提供)

▲2014世足賽限量瓷偶(含底座),高26公分、限量999件,售價17,600元。(圖/業者提供)

▲2014世足賽馬克杯,高11公分,售價1,500元。(圖/業者提供)

▲2014世足賽馬克杯,高11公分,售價1,5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