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動物之旅變調 美國妙齡女慘遭野象踩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美國年輕女子葛麗登疑似慘遭野象群踩死。(圖/取自Lily Glidde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來自美國紐約的24歲年輕女子日前在泰國旅行時,因為獨自離開旅客所待的營地,最後被發現死在國家公園中,身上滿是傷痕,當地警方研判該女子死因應該是為了要拍動物照片,卻慘被野象踩死。

根據《ABC NEWS》報導,泰國警方18日時在康卡沾國家公園(Kaeng Krachan National Park)中,發現一名年輕女子遺體,身上滿是傷痕,可能是生前被野象群攻擊踩死。後來美國國務院於24日證實死者是現年24歲的莉莉‧葛麗登(Lily Glidden),大學畢業於生物學系的她熱愛戶外活動,喜歡研究動物。

葛麗登在被發現的五天前獨自離開旅客營地後就失蹤,國家公園管理員在她遺留的相機中找到許多動物照片,研判她應該是為了要拍大象才自己離開營地,沒想到卻發生不幸。葛麗登的家人表示,葛麗登相當了解野生動物,不會冒著風險去以身試膽,很有可能是遭遇到無法預知的意外才會被象群攻擊致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