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美饌! 鐵板燒名店結合松露、和牛推出頂級下午茶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成立至今邁入第 22 個年頭的老字號鐵板燒品牌【犇】,秉持為消費者提供頂級美饌的信念,先後打造結合義、法、日鐵板料理手法的【犇鐵板燒】與台灣首家頂級複合式和食料理【犇和三味】,而第三家店【犇和牛館】也於 2014 年年初正式開幕,期待帶給消費者全新的「食」尚體驗。



▲老字號鐵板燒品牌【犇】是不少名人的用餐首選。(圖/業者提供)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犇和牛館】提供全球最頂級黑毛和牛、澳洲 KobeAA 級和牛、美國 S.R.F. 極黑和牛及進口活海鮮,特別引進美國 CRES COR 爐烤設備,利用黑鑄鐵保溫的特性,不但百分百呈現牛排的原汁原味,更多了爐烤的嚼勁及香氣。獨家銷售:近江級澳洲和牛(AA12)首度與原產地供應商合作進口代理,獨家銷售全台最高等級 Master Kobe AA12 級澳洲和牛,希望整合市場供應鏈,控管全台頂級和牛的品質。

而【犇和牛館】也發揮巧思,將 A 級鴨肝、特選和牛、法國頂級生蠔、魚子醬、松露等頂級食材與下午茶結合,推出了「雙人下午茶」,強調以午茶價位提供最舒適尊榮的服務與空間,讓每位消費者都能在此享受到最別出心裁的頂級料理藝術。


▲【犇和牛館】推出的頂級雙人下午茶套餐,為愜意的午後時光更添奢華氛圍。(圖/業者提供)

以店內超人氣「迷你和牛漢堡」與「嫩煎 A 級鴨肝漢堡」為例,分別採用了精選高檔和牛與加拿大A 級鴨肝製成,搭配主廚特製漢堡皮和新鮮生菜,香嫩多汁的口感十分討喜,而結合高營養價值鮪魚與散發蘋果香氣的「蘋果鮪魚可頌」,口口都吃的到香酥鬆脆和馥郁果香,搭配淋上頂級松露醬的金黃酥炸薯條以及松露炒蛋,用頂級食材呈現出不同凡響的美味創意。


▲即使是午茶時刻,也能在【犇和牛館】享用由和牛、松露和魚子醬等高級食材打造的精緻下午茶。(圖/業者提供)

「帕瑪活腿起司捲佐魚子醬」則選用了名列世界三大知名火腿之一的正宗義大利生火腿,不同於坊間多與番茄、蘆筍搭配,主廚特別佐以香濃起司和瑞士魚子醬,讓三種頂級食材烘托出不同美味層次,不僅如此,下午茶組合中更特選有「貴族海鮮」美譽的 No.2 吉拉多生蠔,鮮美風味受到許多饕客的喜愛。


▲No.2 吉拉多生蠔號稱為「全世界老饕夢幻美食」,搭配有「皇室香檳」美譽的法國Moet香檳,更是相得益彰。(圖/業者提供)

除了鹹食採用頂級食材之外,這裡的甜點也是不少名媛貴婦的最愛。素有「少女的酥胸」之稱的法式甜點「馬卡龍」,製作過程繁複費工,外層酥脆內裡濕潤、柔軟而略有黏性,搭配精緻內餡烘托出豐富的口感層次;「法式烤布蕾」則是結合了純滑柔嫩奶香與甜脆焦糖表面,輕舀一匙微焦金黃焦糖與綿密烤布蕾送入口中,瞬間充滿幸福感受;精選濃純巧克力烘焙而成的「佳麗寶巧克力塔」,搭配 TWININGS 唐寧英國皇室御用的養生橘蘋柔椒茶或紫錐花覆盆子茶的清雅茶香,更是恰如其分。


▲主廚手工製作的馬卡龍、法式烤布蕾與巧克力塔,為午茶時光帶來濃濃甜蜜氣息。(圖/業者提供)

對於生活忙碌的現代人而言,下午茶更像一種身心靈的療癒儀式,在享用美味餐點與輕啜養生茶飲的同時,累積的壓力也得到了舒緩和釋放,不妨與三五好友一同到【犇和牛館】享用以頂級食材打造而成的精緻下午茶,慰勞自己的同時,也讓午後時光成為一場優雅愉悅的品味饗宴!

.點此瞭解更多頂級午後饗宴►►►

【店家資訊】
犇和牛館
.電話:02-2755267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4之1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4:30~22:30、週五~週日11:30~22:30
.特色料理:迷你和牛漢堡、No.2 吉拉多生蠔、帕瑪活腿起司捲佐魚子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