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闖別人拍照畫面 亞裔女遭圍毆腦死

▲23歲亞裔女學生金範,疑因誤闖別人拍照畫面,遭到圍毆腦死。(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州一名23歲的亞裔女學生金範(譯音,Kim Pham),上周六(17日)疑因在一家夜店門外不小心闖進別人的拍照畫面,結果遭到殘忍的圍毆,直至腦死。周二,她被拿掉維生系統。

受害者的一 名友人表示,金範當時在聖安那(Santa Ana) 市的克勞斯比夜店(The Crosby club)門外。她可能不小心闖進一群正在合照的人的畫面裡。

據警方指出,接下來雙方發生激烈爭吵,最終導致金範被兩名男子和3名女子圍毆,直到她失去意識,他們才揚長而去。

其後警方根據一名目擊者提供的畫面,逮捕一名20多歲的女子,並且以嚴重傷害及擁有致命命武器等罪名將他拘押,但她的身份並未被曝光。其他涉案者正在追捕中。 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