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不孤單! 活用牆角的木製轉角架

圖、文/生活童話

有時候我們看一些電視電影,會看到裡頭的人物"默默在牆角哭泣",無論是表現孤單的情境也好、要展現幽默的挖苦也好,但是之後牆角可能沒有這些人的位置了!以往我們在擺設家具時,因為櫃子的開口必定跟牆壁垂直的關係,每當我們一在轉角處擺上櫃子,那相鄰的另一側轉角,也幾乎無法放東西了,這樣不僅空間浪費,擺放也不美觀。
001
STEELO是一個木製的轉角架,特別針對牆腳的空間擺放設計。45度的對外擺放空間,不會再有被相鄰家具擋到的問題!
002

置放在電腦桌旁的狹小空間,也可以無壓力的合適擺放。

003

轉角架也貼心的留了供電線牽引的開口,可以在其上放置小型電器。

004

在牆角架擺放一盞別具特色的燈,是不是很有情調呢?

005

放在玄關入口當置物鞋架,木製的材質也能烘托居家簡約質感。

006

轉角置物架不僅讓家具櫥櫃的擺放不再卡卡,更能靈活運用在牆角、大型家具靠牆處等各種轉角,即使單獨擺放也是相當好運用,從此不必再為了轉角處的空間傷腦筋,STEELO讓灰暗的角落增添光彩!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4個置放盒、3種懸掛方式、2段連結設計
極具現代設計感的完美收納推車
可搭配沙發使用的邊桌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