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街舞大賽 電商業者贊助台灣冠軍隊出征法國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有街舞界奧林匹克之稱的世界街舞大賽Juste Debout,自2002年起,每年會在全球各國舉行分區賽,優勝者將前往法國進行年度總決賽一較高下。而台灣區將於1月25、26日兩天在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盛大舉行,為了支持台灣選手站上國際舞台,本屆冠軍隊伍會有電子商務業者跨界贊助。

▲2013年Juste Debout世界總決賽現況,台灣選手舉旗進場。(圖/業者提供)

台灣第一家跨界投入文創活動贊助的電子商務瘋狂賣客,創立於2008年,目前團隊人數達百位,年營收破億元,因此計畫從今年起大舉推動台灣青年圓夢計畫,除了冠名贊助世界街舞大賽,多年來也持續投入超跑選手陳彥博的訓練資金贊助。

▲2013年Juste Debout世界總決賽上,台灣選手范家瑄以實驗性舞蹈參賽。(圖/業者提供)

瘋狂賣客董事長侯銘罡表示,台灣的未來競爭力在下一代年輕人身上,他們的夢想和熱情需要舞台和被支持的力量,因此贊助這樣的國際競賽,希望幫助台灣年輕人勇敢圓夢,期望讓冠軍隊伍沒有後顧之憂的用心鑽研舞蹈,舞上世界舞台。

此外,2014年起,瘋狂賣客著手規劃與各大學院校聯合開設「瘋狂賣客大學」,將多年來經營電子商務的成功經驗設計成電子商務學院和青年創業課程,期望透過各種圓夢計畫,鼓勵並挖掘更多有夢想、優秀的青年站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