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箏小妹吳宜璟不舒服 瘋狂粉絲騷擾1年半

我們想讓你知道…靠鄉民的偉大力量吧!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多次上電視的古箏美女吳宜璟,近一年半來臉書粉絲團疑被瘋狂粉絲盯上,對方多次冒用親友姓名留言騷擾,甚至觀察她連住址、工作地點及媽媽的生日都清楚,她嚇得向台中市及台南市警方求援,警員都沒受理,她忍無可忍,決定公開這件事,不排除向這名瘋狂粉絲提告。(看更多~古箏小妹吳宜璟照片)

24歲的古箏小妹吳宜璟在國道三號清水休息站表演古箏闖出名號,受邀上節目,她說「像《舊情綿綿》啊!《綠島小夜》曲」,主持人要她演奏「《舊情綿綿》來,舊情綿綿」。甜美氣質與琴藝,讓她的人氣越來越旺,吳宜璟於2011年在臉書(Facebook)成立「古箏小妹」粉絲專頁,臉書上一張張不同風格的照片,讓不少粉絲心儀。

也因為人紅,她控訴近1年半來被一名瘋狂的粉絲騷擾,甚至指她開衩開太高,小屁屁都快露出來了,讓她困擾不已,吳宜璟表示,「訊息內容就說,他覺得她很喜歡我這個人,會想滲透所有記錄,我覺得還蠻不舒服的。」

古箏小妹說,對方經常透過臉書的訊息留言給她,她與家人的個資還被調查得一清二楚,她把對方封鎖了,對方還會化身她的親友繼續留言,讓她感覺非常噁心。

吳宜璟表示,「不知所措啊!我覺得說天啊!怎麼有人這樣子啊!通常你跟人家說,你這樣寫我不太舒服了,然後是否你不要再這樣子了,(你有報警)有,有報警,對方就說,我沒有騷擾你啊!我只想跟你做朋友,我哪有騷擾你?」

這名瘋狂粉絲甚至觀察她連住址、工作地點及媽媽的生日都清楚,她嚇得向台中市及台南市警方求援,警員都沒受理,只說要備案,因此她決定要站出來,也不排除要向對方提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古箏小妹吳宜璟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