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霸道擋巷口「正義律師」勸移車 反遭圍毆踹倒在地

▲男子狠踹倒地律師。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請對方移車卻被踹倒在地!高雄市左營1名謝姓律師10日買早餐時,看到有輛車堵在巷口,不只造成交通大亂,還有身障人士騎機車受阻,路人敲窗請高姓車主移到旁邊,沒想到車主反而下車理論,甚至做出打人動作,謝律師急忙上前勸告「是你自己擋路,不移開還想找麻煩?」高男不滿語氣太差,撂人圍毆謝律師

謝律師上午10點多到果貿社區的寬來順早餐店,看到高男的車子嚴重堵住巷口,勸告移車,駕駛才悻悻然說「你是想怎樣?」開車離開,原本以為事情解決,沒想到排隊5分鐘後,謝律師後腦勺突然遭重擊,轉頭發現是高男撂來楊姓男子一起動手,接下來更是一陣拳打腳踢,還被兩人罵髒話。

▼謝律師出言勸對方移車,卻被圍毆踹倒在地。

高男和楊男看到謝律師趕緊打電話報警,心懷怨恨又再次圍毆,把他踹倒在地,還嗆聲「你報警?打死你!」直到被周圍民眾合力架開才收手離開。員警趕至現場,謝律師提告兩人殺人未遂;當天下午警方傳喚兩人,高男反駁,是謝律師語氣太差才挑起爭端。

被打的謝律師表示,「這種事情叫你移車,你就好好走,如果第一次好好講,就沒有問題,第二次人家來,也不應該再來,就算你走了就算了,也不應該再回來,你怎麼又突然回來打人呢?」加上這家早餐店當時有70多人在場,男子依舊大打出手,律師拿出驗傷單指出,左臉腫脹還有挫傷,氣得告對方殺人未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