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忍者/洗衣服的壞習慣 會讓人越洗越醜?

圖、文/美忍者

美忍者/小心洗衣服的錯誤習慣 會讓人越洗越醜?

不論是家庭主婦或是獨居的女性,每星期不得不做的的就是洗衣服了。雖然是每天都會做的事情,但是在這裡卻是區別是不是讓自己維持美麗的重點。這回要來確認一下會讓自己不知不覺變醜的洗衣習慣!

1:柔軟精使用過度

市面上有許多香噴噴的柔軟精吧! 是不是因為很香的關系,使用的時候也會加得比規定用量還要來得多呢? 柔軟精若沒有按照規定用量使用就會殘留於衣物上,成為肌膚問題的原因。背部的痘痘等等,在意身體肌膚乾燥粗糙的人要注意了。

2:曬衣服時沒有塗抹防曬

美忍者/小心洗衣服的錯誤習慣 會讓人越洗越醜?

即使曬衣服的時間很短,紫外線的傷害還是會累積的。曬衣服之前確實塗抹防曬是成為沒有黑斑、細紋、鬆弛的美人的捷徑。早上洗完臉後就應該馬上塗抹防曬。

3:衣架從衣領的部分掛上

大大地拉開衣領將衣架塞進去的話,衣領等部位就會變形,衣領變形的衣服穿出門看起來就好沒精神。為了不讓衣領變形,應該從衣服下方穿入。在大賣場等也有販賣不用拉衣領就可以掛衣服的彎曲型衣架,請一定要活用看看。

4:寢具1個禮拜以上沒有洗

日本人與歐美各國相比,洗床單的頻繁度較低。枕頭與床單不乾淨就是造成肌膚問題的原因。即使積極進行肌膚保養,肌膚卻沒有變好的人,請試著重新檢視一次自己洗床單的頻繁度。

5:曬完衣服後沒有進行手部的保溼

美忍者/小心洗衣服的錯誤習慣 會讓人越洗越醜?

曬衣服會奪去手部的水分。洗完衣服後應該進行手部保養。光是塗抹護手霜也行,不過若加上化妝水的話,就能更預防冬季的乾燥了。

介紹了每天的洗衣習慣會變醜女的NG要點了,不過倒過來想,洗衣服時只要注意上面幾個要點,就可以輕鬆保持美麗是不是很簡單? 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其實就可以看出美人與醜女的差別了,所以有空也多注意一下哦。

原文:継田 理恵/譯者:藍藍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15433)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