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過好年了!雲林19歲男剛中10萬元 又中百萬刮刮樂

▲19歲超級幸運兒!刮中10萬不久又中百萬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好手氣!雲林縣一名19歲的石姓男子日前在斗六市168彩券行買一張2000元刮刮樂,先是刮中10萬元,隔天再到同間彩券行繼續刮,沒想到竟然中了100萬元,他表示會包大紅包給父母過年,再捐出部分獎金做公益,剩下的拿來繳車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男說十萬。

據了解,石男的「撇步」是固定買2000元刮刮樂,中了小金額的獎就兌換彩券繼續刮。7日他到彩券行買了一張2000元的刮刮樂,刮中1000元,他在加碼1000元買券,又中了2000元,直到換到第5張時,幸運刮中10萬元,向老闆兌現。

隔天石男又到同間彩券行買2000元刮刮樂,採取相同模式,沒想到刮到第6張時中了100萬元,他還緊張到算錯零頭,以為又中10萬元,得知是100萬後不敢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