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保養一次到位! L’egere推CC底妝系列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健康好膚質是許多女性的願望,但若想展現無瑕膚質,不僅保養工作怠慢不得,掌握妝容關鍵的「底妝」也絕不能輕忽!自去年開始在底妝界發光發熱的 CC 霜,即是以保養概念為主要訴求,強調在上妝遮瑕同時兼具輕保養功能,讓生活忙碌的現代女性能一次完成輕透妝容與輕保養。


▲訴求妝感輕薄、一瓶完成保養、潤色、遮瑕、隔離的 CC 底妝,成為不少女性首選。(圖/業者提供)

不同於過往 BB 霜把重點放在遮瑕,CC 霜強調添加的保養成份更優於 BB 霜,在滋潤保濕之餘,還能輕鬆打造出更薄透細膩的妝感,因此被視為 BB 霜進階版,而 L’egere 蘭吉兒研發團隊特將緊緻成分、保濕因子膠原蛋白與玻尿酸等保養成分加入 CC 霜,研發出三款不同質地的 CC 底妝。


▲針對不同膚質與需求,L’egere 蘭吉兒推出 3 款不同 CC 底妝,強調透亮妝感與保養需求兼具。(圖/業者提供)

L’egere 蘭吉兒研發團隊表示,不少女性都有早起時臉部水腫的困擾,建議上妝時可搭配手勢輕柔向上拉提臉部肌膚,而特別開發的「V 透白 CC 霜」,不只注入緊緻成分『POLYLIFT®』幫助維持 V 型臉部曲線,新一代變色技術「變色魔粒」更可校正膚色,輔以熊果素 Arbutin 與維生素 B3 衍生物等淨白成分,強調上妝也能同時美白與緊緻臉部曲線。

此外,有鑑於冬季女性上妝最大的困擾往往就是底妝太過乾燥,L’egere 蘭吉兒「水透亮 CC 霜」注入膠原蛋白與玻尿酸等保濕成分,結合新一代水凝轉化技術,特殊高機能水凝珠在粉體接觸肌膚後釋出保濕精華,水凝珠瞬化為水分子形成保水膜,強調能為肌膚補水,持續水潤妝感。

至於上妝容易卡粉的乾荒肌女性,L’egere 蘭吉兒建議不妨以結合保養精華與水凝粉質的「CC 舒芙蕾水凝粉餅」改善乾燥與脫妝現象,萃取自野生三色菫的長效保濕 AQUAPHYLINE® 可於肌膚形成保濕膜,而針對亞洲女性十分困擾的出油、毛孔、細紋等肌膚問題,添加了 P-REFINY®、COHELISS® 和防曬係數 SPF20,並採用不易堵塞毛孔、膚觸柔滑的雪紡般細緻輕盈粉體,服貼度高之外也有助修飾細紋與遮掩瑕疵。


▲達人建議先以特殊智慧型彈力粉撲沾取蕊心粉體全臉上妝,最後再針對瑕疵部位以指腹沾取粉餅補強。(圖/業者提供)

然而,肌膚保養應從外在與內在雙管齊下,消費者除了在選購底妝產品時要將成份與自身膚況列入考量,也應從飮食、日常作息與保養工作著手,才能真正打造肌膚健康,擁有人人稱羨的好膚質!

.想了解更多上妝、遮瑕、保養、防曬 All in One的美麗小撇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