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肥肉倒影嚇到 加州男減重392磅變健身教練

▲被自己肥肉倒影嚇到,加州男減重392磅變健身教練。(圖/翻拍自abc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男子體重一度超過600磅(約275公斤),有天他被電視螢幕上自己的倒影「嚇到」,痛下決心減重,幾年內減重近三分之二,並成為一名健身教練。

美國廣播公司(abcnews)報導,麥可.霍爾康(Michael Holcomb)13歲時體重接近500磅(約227公斤),最胖時更達607磅,他如此描述自己當時的狀態,「我沒做多少事,專長就是吃。我玩電子遊戲、看電視、吃東西,我擅長這些。」

如今,26歲的霍爾康已經大變身,比最胖時輕了392磅(約178公斤)。他的改變始於5年前,當時他遭遇一場車禍,開始擔心自己的身體。車禍次日,他躺在沙發上看電視,被電視螢幕上自己的倒影嚇了一跳。

「電視中斷,螢幕黑了。我當時正光著上身躺著,看到(螢幕反光)自己的肚子掛在沙發外,我崩潰大哭,發誓要改變。從那時情況開始好轉。」他放棄三明治等脂肪含量高的食物,改吃較為健康的沙拉,並開始運動。他如今成為健身教練,還因此登上《人物》雜誌和電視節目《早安美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