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擁吻陌生人被尿一身濕! 女PO網找真命天子

▲愛情真的很奇妙!美國一位女子在跨年夜遇到自己的真愛。(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情真的很奇妙!美國1位印第安納州的女子焦急地在網路上貼出一篇尋人啟事,希望能找到在跨年夜倒數時,給了她深深一吻的王子。儘管當初這位男子在接吻時尿得她一身濕,但女子事後發現,自己已經深深地愛上了他。

2013的最後一天,不少人都選擇到夜晚的街上慶祝,並迎接新的一年到來,這位25歲的女子也不例外。這一夜,她與一位陌生男子邂逅,起初只是幾句閒聊,但兩人卻談越投契,一直到倒數聲傳來,女子因為有所感觸,不禁淚流滿面,男子見狀便溫柔的給了她一個吻。

沒想到接吻的過程中,男子居然尿了出來,還尿在她身上。錯愕的女子先是將對方推開,而男子也未久留,隨即轉身離去。但女子事後發現自己對他念念不忘,決定透過廣告網站《Craiglist》尋找那晚的真命天子,並等待能通過考驗,成功回答問題的人。

▲女子在網上刊出尋人啟事,希望那找到那一晚的白馬王子。(圖/翻攝自《Craiglist》)

根據美國《紐約時報》(New York)轉載,女子在《Craiglist》刊登:「你,有著175公分的身高,戴著眼鏡有點邋遢,那天穿著藍色帽T,還替我點了菸,我們交換了彼此的新年願景,接著等待跨年倒數結束,當我掉下眼淚,你吻了我。之後,當我發覺身上有股暖意時,才發現你尿失禁了。雖然我伸手將你推開,但其實是希望你能留下的。就算你尿在我身上,我也不介意,只希望能知道你是誰。回覆我好嗎,只要說出我落淚的原因,如果你還記得的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