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蘋果公佈2013年度11大最佳APP

圖、文/GQ雜誌

剛過去的2013年不乏有許多優秀的APP出爐,蘋果公司全球軟體開發者年會WWDC(The Apple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公布Apple Design Awards 2013年蘋果設計大獎,究竟是哪些APP上榜,快跟著GQ一起來瞧瞧!

1.WWF Together (Free for IOS/Only for iPAD)
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World Wildlife Fund)推出,將世界上瀕臨絕種的動物集結而成,並介紹相關故事與知識等,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重視保育,簡潔精美的畫面搭配高解析度的照片,讓人想忘記都難,最特別的是還有3D「摺紙」教學,但要摺出影片中的動物可需要一番工夫!但只有iPAD能下載使用實在有點可惜。

2.Procreate (NT$180 for IOS/Only for iPAD)
由英國視覺創作藝術家 Kyle Lambert推出的繪圖創作APP,作者自己花了近200小時、超過28萬次的筆觸完成栩栩如生的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畫作,效果就如照片般逼真!運用圖層的概念,讓使用者盡情揮灑、創作。只要有心,人人都是小畫家!

>>完整文章

延伸閱讀

>>必玩!2013年度6大遊戲APP推薦

>>6大電影遊戲APP推薦!化身英雄過關打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