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府前元旦升旗 周美青、王金平未出席

實習記者邱海棠/台北報導

總統府元旦清晨舉辦升旗典禮,今年第一夫人周美青仍未出席,往年皆陪同參加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在事前就表示不會參加。馬英九在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江宜樺等人陪同下,高唱國歌,並邀請現場民眾一起喊「民國103,家家都平安」、「2014幸福一世」。

▲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出席府前元旦升旗典禮。(圖/實習記者邱海棠攝)

新年第一天,馬英九身著皮夾克,披上國旗圍巾,在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中高唱國歌,隨後發表談話。他強調2013年來台觀光客突破800萬人大關,「台灣能走出去,世界走進來,這是興旺的象徵」。

而國防部示範樂隊與三軍儀隊在升旗前進行表演,今年以「地球村」為主題,搭配多國進行組曲,展演了不同國家的槍法表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