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掛萬國旗慶元旦 薛凌:沒掛好看來像抹布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繼接獲爆料指出空軍救護隊救人被長官罵後,民進黨立委薛凌31日再度接獲民眾投訴指出,台北大直海軍司令部為迎接中華民國103年元旦,31日早上就在海軍司令部大門口掛上國際信號旗(亦稱萬國旗),但因為官兵懸掛不用心,整排旗幟掛起來就像抹布,難看到不行(圖/薛凌國會辦公室

薛凌表示,慶祝中華民國103年元旦,在海軍門面掛上國際信號旗原本是好事一樁,也可替過新年的喜氣增添妝點作用,但因為官兵不用心,在橫列海軍司令部大門口的「國際信號旗」幾乎有一半以上都沒將旗幟先順一下讓它全部下垂展開,以致讓路過民眾看到的萬國旗,像是一排抹布掛在海軍大門前的抹布旗一樣,實在難看到不行,所以投訴的民眾請她一定要向國防部反應。

薛凌表示,她看過民眾提供的照片感覺真的很不好,有一半以上的國際信號旗竟然是曲捲的,這絕不是因為風勢所造成的,因為今天台北並無強風,一個海軍的門面怎麼變成這副德行?她今日也要求海軍不要把立意良善的國際信號旗掛成抹布旗一樣,這不僅會鬧出國際笑話,也會讓民眾覺得軍方做事一點都不用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