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說不成怒翻桌? 蔡秋敏二度道歉坦承口氣不佳

▲被質疑是「王貴芬翻版」的蔡秋敏,29日再度道歉。(圖/取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雲林縣議員蔡秋敏遭爆料關說不成惱羞翻桌,她29日中午二度召開記者會道歉,面容略掛微笑,坦承當天口氣比較差、聲音也較大,強調沒掀桌也沒關說,但為口氣不佳的不良示範向縣府員工及社會大眾道歉。

雲林縣政府職員在臉書指控蔡秋敏19日到地政處重劃科,向科長關說其友人遭解聘之事,不料「關說不成惱羞成怒,掀椅翻桌,囂張跋扈」,甚至大聲咆哮辦公人員。該職員附上辦公室散亂的照片,要求蔡秋敏道歉。

對於指控,蔡秋敏28日下午現身,她否認翻桌與關說,同時質疑縣府職員的照片有加工,強調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蔡秋敏解釋,因熟識友人陳姓約聘員12月中旬突遭解僱,才來「為民喉舌」,友人在縣府工作10多年,考績不差,已半年未領薪水,家中經濟因此受影響,她是去現場了解狀況。她甚至懷疑地政處此舉是在報復,因她曾在議會質詢地政處官員,所以被牽連。

而29日,蔡秋敏由雲林縣黨部主委林源泉陪同,在雲林縣議會民進黨團辦公室召開記者會,再度澄清關說一事。她強調,沒關說也沒掀桌,但口氣不佳,聲調高,動作大,為此向縣府員工及社會大眾道歉。

蔡秋敏說,願意原諒貼文者,至於事實情況為何,交由縣府調查,也會請律師了解情形及處理後續。

林源泉緩頰稱,蔡秋敏平常個性熱誠、直腸子,為選民熱心服務深受肯定,發生這件事令人遺憾,希望以後從政黨員引以為鑑,民代為選民服務要多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