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PO「罐頭貓」引眾怒 女大生:把貓看得比命重要

▲罐頭貓女飼主遭圍剿,出面說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靜宜大學一名林姓女大生,23日晚間在臉書上傳2張貓塞透明塑膠罐裝的照片,引起撻伐。她今天下午帶著貓咪出面受訪,強調把貓看得比自己性命重要,懲罰只是「開玩笑的」。至於面對網友輿論的抨擊,她則以「哈哈哈!」三個字來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大生PO「罐頭貓」照挨轟變態。(圖/翻攝臉書)

女大生今天出面解釋,上個周末因為帶著貓咪去高雄玩,於是就用把牠裝在籠子一起帶出去,「結果牠掙脫了」,於是自己就在想,有什麼更好的方法。她還說,把貓裝進塑膠罐,只是「方便我坐車」,只有短暫幾分鐘。

當記者詢問女大生在臉書的PO文,有關「罐頭貓,不乖處罰」一事。她連忙澄清,自己講的懲罰是開玩笑的,「懲罰那不是真意」,緊接著又表示,鑽洞是想測試要鑽幾個洞,且這樣就不會起霧,也能讓空氣對流,貓就可以真正呼吸。

據了解,女大生就讀的大學,下午也召開記者會,該生已承認是她所為,但強調絕無「惡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