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室虎」獻出童貞太激動  虎姐遭「慾望之吻」咬死

▲聖地牙哥動物園發表的雌虎蒂嘉塔亨照片。蒂嘉上周「愛愛」時,慘遭「小愛人」康諾咬死。(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動物園日前發生一宗不幸的「性愛+虐殺」事件。園內一隻兩歲大的「在室虎」康諾(Connor),上周六(21日)跟牠的「金交椅愛人」:年紀較長、 在紐約布朗克斯(Bronx) 出生的雌性老虎蒂嘉塔亨(Tiga Tahun)「愛愛」時,由於「愛愛」的過程過於激烈,結果把女方咬死。

當園方發現情況不對時,想要搶救「虎大姐」已經來不及。他們表示,此一意外導因於「在室虎」的「慾望之吻」太過熾熱,而非攻擊事件。

《洛杉磯時報》報導,原本兩隻馬來虎是在「愛愛」。但康諾突然行為變得狂暴,工作人員無法將牠們分開,最後康諾咬住泰嘉塔亨的脖子,悲劇於是發生。

園方指出,大型食肉動物在交配時出現狂暴行為並不少見,有時候會造成受傷、甚至死亡。當時並沒有遊客在場。康諾目前成為園區裡唯一存活的馬來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